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6/29    查看次数: 1182 次

6月24日中午13:00,药学系党总支在201会议室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青春”的专题党课,总支书记徐娇为党课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徐娇书记从不拘一格用人才、反腐(在自我净化中提升)、全党大学习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几个党史故事回顾了我党在几个关键历史时期管党用人方面的成功案例,这些成功的经验在我们当下的工作中依然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徐书记指出,全体党员都要加强党史学习,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力量。

 

                                                                                                 图/文 :高燕

                                                                                                  审稿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