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职工政治学习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作者:药学系  发布时间: 2021/6/18    查看次数: 2154 次

2021616日下午,药学系全体教师在201会议室开展职工政治学习,由副主任唐勇领学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

正值19级学生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规范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工作,维护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好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唐勇强调系部层面要抓好实习组织工作,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一定要认真对接企业,把实习过程管理抓实抓细,与实习企业一道做好实习学生考核评价。特别是要抓好实习的安全工作,确保实习工作顺利。

总支书记徐娇强调,全系教师要认真开展《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学习,把19级的顶岗实习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唐勇

审核/李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