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携手乐山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支部开展首届5.25护肤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5/16    查看次数: 5242 次

 

为推动“5.25护肤日宣传,在春夏相交之际,帮助师生关注、解决皮肤健康问题,药学系总支教工二支部联合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党支部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2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届5.25护肤知识讲座;并在青春文化广场举行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实践园具体承办。活动邀请乐山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杨怡、副主任医师毛璟怡、主治医师彭露、主治医生周丽君、医师朱仁衡、医师戚欣雨面向参与同学进行知识讲解及会诊。

此次活动共分两项。第一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知识讲座,位不同领域的专业医生分别向同学们讲解脱发、祛痘、护肤、皮肤病知识,在每位医生讲解后的提问时间里,许多同学积极发言,向医生提出自己对一些护肤问题的疑惑,每位医师都对同学们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致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场活动井然有序开展,增涨了同学们的护肤知识,使同学们更加注重皮肤问题,注意皮肤保养。第二项,在青春文化广场搭建了专门的义诊场所,位医师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会诊。同时该活动向每位参加会诊的同学提供薇诺娜精美礼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医生为同学们的问题现场开出药单及解决措施。让同学们更加注重护肤的重要性,同时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同学们乱上网咨询的想法,正确护肤治肤。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注重个人皮肤问题,关注个人卫生习惯,树立选择专业皮科医生进行护肤咨询的正确认识

 

供稿/药学系双创实践园

审稿/勾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