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药学系总支书记带队赴乐山利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 任华忠作者:药学系  发布时间: 2021/5/11    查看次数: 11175 次

2021510日,药学系总支书记徐娇博士和主持行政工作副主任李喜安博士前往乐山市高新区,与位于乐山市高新区国检中心科技孵化园的乐山利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洽谈会。

校企双方主要就合作筹建细胞实验室的事宜进行了讨论,公司负责人陈建明提出了公司对细胞实验用于活性产物筛选的需求;并介绍了相关活性产物在化妆品中应用的广阔市场前景。李喜安博士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目前在建的生物细胞室的具体进展情况,药学系总支书记徐娇博士就合作模式,人员聘用,科研材料费用,项目收益等问题跟企业人员进行了洽谈。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原则,在项目的运行和管理上,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合作,共同筹建药妆研究院。(图文/任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