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十八期系党校培训(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5/8    查看次数: 1373 次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明确入党动机,保证新党员的质量与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药学系于2021581100时在教学楼2c101开展以“党员发展程序”为主题的药学系第十八期系党校培训第五次党校培训。本次党校培训由高燕老师主讲,药学系172名共青团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从入党积极分子确定阶段、成为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阶段、教育考察预备党员阶段、预备期满,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高老师通过PPT的形式,生动的展示了入党的流程,强调了每个申请人应认真地对待自己的郑重选择。从自己实际情况出发,并且希望同学们用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通过这次党校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和流程。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应该继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用党的重要思想不断丰富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自己,为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供稿/药学系团委组织部

初审:勾秋芬

审稿:徐娇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