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八期系党校培训(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5/8    查看次数: 1226 次

为了增强团员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前的党性意识,提高理论素养。保证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2021年5月8日9:00,药学系开展了第十八期系党校第三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勾秋老师担任主讲,第十八期系党校学员参与。

本次培训以“团党关系及团内推优细则”为主题,分别从党团关系、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具体讲解。普及共青团员如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必要条件,也是从思想上解决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和前提,是每个团员入党必经的“必修课”。入党是一阵子,做党员是一辈子。”既然决定入党,就要认真按党的要求去做,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朝着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去努力,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课程让同学们明白,在没有成为党员之前,也要用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多做贡献,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前也要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供稿/药学系团委组织部

初审:勾秋芬

审稿:徐娇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