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十八期系党校培训(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5/8    查看次数: 1275 次

2021年5月7日18:40,药学系于教学楼2c201开展了第十八期系党校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系代理主任李喜安老师担任主讲。药学系第十八期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从党的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原则、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讲解。李老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重要性,并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自身的要求,特别是党的纪律是党的组织和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希望同学们将“党纪”的七个方面贯彻到自己的行为中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避开党纪处分,熟记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促进同学们个人的全面发展。

通过这次党校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组织,以及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树立正确的三观,争当“先锋战士”,成为社会主义可靠建设者、接班人。

 

 

 

供稿/药学系团委组织部

初审:勾秋芬

审稿:徐娇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