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36期院党校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4/28    查看次数: 6217 次

学习艺术再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共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的磅礴力量。2021427日,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9开展了第36期院党校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校药学系组长黄春璐主持,第36期院党校药学系同学21人参加。

大家一起观看了百集特别节目《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运用艺术的形式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史,用“以画为体,以史为魂”的结构方式,将革命的现实主义和革命的浪漫主义相结合,用文艺的力量给同学们带来精神上的洗礼,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美术作品中,遴选出100件最具代表性的美术经典作品,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做好笔记,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再次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不易。

通过观看视频一件件反映时代、与社会生活相融相映的经典美术作品,在与电视艺术的碰撞下,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和感召力。讲述中国故事,阐释时代精神,这些美术经典铭记下党史中的传奇历程,也成为了新中国美术史上的不朽传奇。使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激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勾秋芬

审稿:徐娇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