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青团学党史”药学系开展“老党员讲故事”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4/23    查看次数: 6183 次

党的故事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结着红色传统。4月23日下午12:30,药学系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讲故事的活动,邀请到了徐娇老师为大家讲述共产党的故事。

徐娇老师讲到,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抗击日本法西斯侵略者,反抗剥削和压迫,建立了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接续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不仅使中华民族前所未有地接近伟大复兴的梦想,而且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时而为老师讲述的故事感到惋惜,时而为侵略者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恨。中国人民从此走出了“跪”着生活的深渊,挺直脊梁“站”立于世界的东方。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要始终如一地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地增强党的观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勾秋芬

审稿:徐娇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