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3/19    查看次数: 1466 次


 

2021年3月17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3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同时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督促加强理论方针学习。

黄泓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强调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高校特点、教育特色,通过学党史、长本事、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广大党员要提升本领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最后黄泓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读书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大家一起回顾那段艰辛的岁月,感动于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就献礼建党一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如何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展开激烈讨论。




供稿/宋建群

审稿/封家福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