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开展“药有所学,药有所用”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3/15    查看次数: 1277 次

2021314日下午1440,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教学楼2B205,开展了"药有所学,药有所用‘’活动,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此活动

活动伊始,社长唐文琴为同学们讲解用药的相关文化知识,为了更好的弘扬传统药学文化,开拓同学们的视野,社长唐文琴播放了相关药学知识的记录片,记录片中以生活人们用药安全为原型讲解,这样更好的贴近我们生活,并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药学知识,且增强同学们对药学传统文化的认同和了解而此纪录片中不仅推广了药物在生活中的应用,也使药学系的同学们更加的了解药学专业,并热爱自己的专业,让大家感受到药学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医药知识的了解程度。并深刻了解了药学专业的知识,并学以致用。且使同学们积极参与拓宽视野,并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





供稿/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