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社、潇湘动漫社联谊开展花茶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3/14    查看次数: 1316 次

2021年3月13日18:00-20:00,由本草社与潇湘动漫社在二号食堂三楼301举行社团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以品花茶为主题,让同学们走进花茶的世界。活动由本草社与动漫社各负责人主持,本草社与潇湘动漫社部分成员参加。

花茶是集茶味与花香于一体的茶,茶引花香,花增茶味,相得益彰。负责人为活动采购了不同的花茶。首先由负责人分享了花茶的历史、制作的过程以及不同品种的花茶功效,比如玫瑰花茶、白菊花茶、金银花茶、柠檬茶等。让同学们在享受花茶的同时学习到花茶的功效以及文化。然后负责人分发花茶,让同学们品鉴,并互相讨论对花茶的了解以及看法,互相分享着关于花茶的知识,最后在活动群里分享了一些关于花茶的视频。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花茶有了不一样的印象,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花茶的相关知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并且加深了社团和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供稿/本草社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1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