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学习部开展“知史爱党,歌颂党恩”征文竞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3/10    查看次数: 6083 次

2021年3月8日1740-18:40,由学习部干事张祺、蒋云霜组织部门成员在教学楼2B204开展了“知史爱党,歌颂党恩”征文选活动。

为祝贺建党100周年,学习部特面向药学系全体同学开展“知史爱党,歌颂党恩”征文竞赛;同学们的作品言辞恳切,无不体现着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和爱戴,也因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感谢党。推选现场讨论激烈,成员们都本着对作品负责的态度认真选取,不辜负作者的辛苦,做到公平公正推选。讨论后评选出两篇优秀文章,推送至学院参与决赛。

本次竞赛加强了学生们对党的热爱,利于学生养成党的优良作风。文章的评选也锻炼了成员们的耐心和细心,也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便于推动部门更好的发展。




供稿/药学系学习部张祺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