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2/28    查看次数: 1513 次

2021年2月26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24204教室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高燕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2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同时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督促加强理论方针学习。

高燕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新学期伊始,本次活动充分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和党员教师作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各项能力,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

 

 

供稿/宋建群

审稿/封家福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