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社、潇湘动漫社联合开展“最可爱的药草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9    查看次数: 1543 次

2020年12月1日12:00-2020年12月18日20:00,由本草社与潇湘动漫社联合开展“最可爱的药草人”主题活动,活动图文在QQ上征集,投票活动在腾讯课堂上举行。本次活动由本草社副社长王珂主持,本草社与潇湘动漫社部分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将中药材与现代二次元进行结合,让同学们发挥想象将药材拟人化。12月1日-12月17日征集图文,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12月 18日19:00-20:00由作者本人在腾讯课堂分享创作作品的灵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分享完作品后,各位观众在QQ群为作者本人投票选出最受大家喜欢的作品,投票过后进行了“你画我猜”的互动,互动时同学们踊跃参与、表现积极并为大家分享了活动感受。活动结束后猜出中药的同学以及作品获奖人由社团进行奖励。

活动让同学们对中药材有了不一样的印象,了解到了更多中药材的相关知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并且提高了同学们在创意构思、文字表达、语言表达上面的能力。

 

 

 

/文 本草社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