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学易创开展通用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30    查看次数: 1503 次

为了加强对新生干事的培养和锻炼,巩固培训的技能知识,20201123-1129日,药学系团学易创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通用技能比赛。此次活动由团学易创主席团负责,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新生干事共同参与。

比赛项目有八项,其中包括:Word打字,Excel制作,PPT制作,视频剪辑,策划书撰写,逻辑思维与语言表达,即兴演讲,新闻稿撰写。活动前期,由各部门自行组织培训,部长通知比赛时间到各自部门,同时负责纪律管理。新生干事们入场就坐,双创俱乐部黄欣将资料发至干事们的手机,并宣布比赛规则,且强调干事们不得有抄袭行为,要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易班工作站站长乔石宣布比赛开始,干事们立即开始操作,部长们在旁监督,气氛有些紧张,现场只余键盘的哒哒声。比赛时间到,干事们将作品上传到比赛群后,有序离场。团学易创部长们留下评分并排名。

通过这次比赛,新生干事们巩固了所学的技能知识,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了解到了通用技能的重要性,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加了办公能力的积累,为以后进入社会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 药学系宣传部 李春意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