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孵化园敢拼慧创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之“创新创意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4    查看次数: 7086 次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引导大学生的创新热情和激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俱乐部孵化园于2020年12月2日18:00在2c201开展“创新创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药学系孵化园主办团学易创部分学生干部作为评委,以及20级参赛人员。

活动伊始,各项目主讲人依照先后顺序有序进行项目ppt演讲。主讲人通过行业背景、解决方案、市场分析等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介绍。期间,主讲同学观赛同学相互交流观赛同学认真聆听,主讲人争取将自己的创新创项目展现出最好水平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去了解、认识自己的项目。活动结束,李明霞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并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加积极主动。

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同学拥有展现自己的平台和机会,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将创新创业思想贯彻到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推动了创新创业活动在学校的开展

 

 

 

 

供稿/双创孵化园 龙妮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