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专业社团共同举办“冬日暖心计划”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    查看次数: 1325 次

 

20201129日下午130017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本草社联合中国传统医学社以及成都理工大学工程学院中医养生协会、乐山师范学院营养与健康社在乐山市市中区海棠广场共同举办“冬日暖心计划”公益活动。旨在为市民介绍养生之法,推行中医传统药膳汤的制作方法。本次活动由各学院社团的部分社员参与。

本次活动提供免费的药膳汤,免费艾灸,按摩以及量血压,让市民感受到了身体和心灵的温暖,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通过药膳汤为市民普及一些冬季养生知识,加强了市民对中药养生调理的认识,并且拉近了参与人员和市民的距离,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自身专业能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扩大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本草社、中国传统医学社以及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中医养生协会,乐山师范学院营养与健康社对外的影响力,加强了各社团对外的联系与交流。让参与人员体会到了做公益的乐趣与意义,为传播药学知识贡献了力量,懂得了仁心仁术造福人民。

 

 

 

 

供稿/本草社

初审/王小忆

审稿/封家福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