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携手拒毒防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30    查看次数: 1360 次

 

为了提高禁毒防艾宣传的影响力,以及让更多人切实了解到毒品、艾滋病的危害。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于2020年11月29日在教学楼分班开展“携手拒毒艾滋,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讲。

本次班会以预防艾滋病为主要内容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呼吁同学们传递正能量,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撑起爱心大伞,为艾滋病人遮风挡雨。接着,从毒品的危害性与贩毒途径讨论交流,并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争做禁毒小卫士。“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宣言,更像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我们耳边响起。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毒品与艾滋等社会问题及其带来的危害,并让大家从生理和心理上建立与巩固对毒品等恶习的防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更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做好防艾禁毒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的生活态度。

 

 

 

 

供稿/药学系秘书部

初审/孟园庭

审稿/封家福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