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心理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8    查看次数: 5222 次

 

为了增强我系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响应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20201125日晚1900药学系部分同学在教学楼2B208参加了由心理部举行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完美心灵,你我共创”为主题,以笔试的形式开展,主要有单选、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根据得分,成绩排名前四的同学代表药学系进行复赛。同学们提前到场,由工作人员进行签到并安排同学入座。在工作人员讲解竞赛规则要求之后,由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参赛选手在竞赛开始半个小时后即可交卷,本次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启发心理健康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其身心健康。

 

 

 

 

 

供稿/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