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纪检部、生活部联合查寝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6    查看次数: 1485 次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和有无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药学系纪检部和生活部于2020年11月26日19:00,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宿舍4C进行寝室卫生和大功率电器的检查,由值周老师卢妮娜,生活部成员及纪检部成员参与。

此次检查由值周老师卢妮娜带领生活部和纪检部成员进入寝室,检查同学们的寝室卫生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寝室卫生总体良好未发现大功率电器,但是有个别寝室存在东西摆放较乱等情况。最后将查寝情况反馈于各班进行整改,此次公寓查寝顺利结束。

此次检查加强了同学们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的意识,强化劳动观念,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药学系 纪检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