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二次系团校课程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6    查看次数: 5521 次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2020年11月24日下午17点45分时,药学系在2B208教室举办系团校的第二次课程本次课程由药学系学生会副主席刘正平主讲20级部分同学参与

主讲人先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来历、基本任务。接着和同学沟通交流了学习中的遇到的问题。并说明了团员的基本任务、权利。紧接着,向同学们展示了团徽和团旗的组成和大致结构、制作背景。观看了共青团来历的视频,让同学们对自己身为一名团员和共青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自觉遵守团校纪律,执行团校决议,维护团的利益。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爱团和爱校意识,最后大家齐唱团歌,活动结束。

过本次课程,让参与课程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共青团,以及共青团团歌,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服务意识、组织协调能力,让同学们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