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峨眉山市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家庭农场主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3    查看次数: 1308 次

为了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11月3日,由峨眉山农业局主办的“峨眉山市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家庭农场主”,在峨眉职业中学进行。本次培训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初丽媛老师主讲职业农民创业政策,各家庭农场主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会通过:什么是家庭农场、职业农民相关政策、创业扶持办法、学历提升补助办法、补贴奖励办,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有关于职业农民相关政策方面,初丽媛老师在信贷政策、农业保险补贴、养老保险补贴,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农场主纷纷表示:通过初老师的讲解,深深地感受政府对此次改革的扶持力度之大,重视程度之深。而在讲到有关学历提升补助的方面时,有家庭农场主表示道:学习是使人进步的,现在农业都是科学化、规范化,只有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才能紧跟上时代的发展。

通过本次的培训会,让各位家庭农场主更深刻的了解到了家庭农场的政策,也让农民的一职业逐渐变得有新引力。

图/文 孙浩钟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