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团校开展团课学习(一)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4    查看次数: 1450 次

为了培养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服务意识、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2020年11月23日中午12:15时,药学系组织部在2b208教室组织了以“学生干部的素质与工作职能”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本次活动由药学系20级部分同学参与

学习开始前,同学们有序的进入2B208教室根据划定的区域就坐,随后由小组组长清点人数和维持纪律。一切就绪后,本期学习正式开始。主讲人谯娟同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为大家分析了学习团课的重要性,随后开始为大家讲解学生干部所要承担的责任,所扮演的角色,所具备的职能与思想素质,包括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水平等,分别分析讲解了班长,团干部等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并请了几位班干部分享自己就任学生干部以来的心得体会。最后,面对大家提出了“三改”“三全”“三敢”“四会”的学生干部素质要求。

经过本期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明白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素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能,和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从而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