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十七期系党校培训(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7    查看次数: 1378 次

20201016中午12:50药学系于教学楼2c201开展了第十七期系党校第四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系徐娇老师担任主讲药学系第十七期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以党员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要求学员们通过党课学习深入了解到“入党动机”是一种人的主观诉求与内在需要。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正确的入党动机可以激励人们,也是党员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反映。进而徐娇老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入党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端正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才可以保证党员的质量。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深入了解入党的首要任务是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认识,并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使自己尽快具备入党条件。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思想上的觉悟,做一名先进的知识分子,让自己的知识得到最好、最服务于群众的发挥。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