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深入寝室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3    查看次数: 1299 次

20201113日上午9:00,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代表,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同学们寝室卫生情况,以及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寝室是学生习惯养成的重要场所,卫生情况一定程度反应学生的生活习惯,在检查过程中,对卫生较差的寝室做好记录,告知相关辅导员,督促学生进行卫生整改。安全是高压红线,不能触碰,在本次检查过程中,仔细对寝室存放违禁大功率等违反用电安全的情况进行排查,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班级进行整改。

安全教育和养成教育关系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优秀习惯的养成。我系将从多渠道、多形式继续推进安全和养成教育。

 

 

 

 

             

                                                                                                                                                  

供稿/柴晓苇

审稿/封家福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