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秘书部、学习部组织开展书法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6    查看次数: 1308 次

2020116日下午在教室2B305药学系秘书部学习部组织开展了“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决赛。本次比赛决赛秘书部学习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新生干事参与

在决赛前期已经角逐出7名优秀的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同学们纷纷书写出了自己的心声:“千秋万载”短短四字表达出自己对祖国难以言表之情;“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勿忘告乃翁”借陆游之情表达了深挚强烈的爱国之情。首先,秘书部部长曾鑫讲清评比要求,让新生干事对评比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再由各位新生干事推选心仪作品,最终进行对比参照以及投票选出了最好6幅作品交于院上进行赛事拼比。

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领悟了书法的真正魅力,更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精神。书法比赛的顺利举行,既提升了学生的文化修养、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让中国传统文化更加源远流长。

 

 

 

供稿/药学系秘书部 曾鑫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