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孵化园开展“双创启蒙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1    查看次数: 1767 次

为增强大一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药学系孵化园在20201111日中午121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创新创业启蒙讲座。初丽媛老师和周谧老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俱乐部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实习干事以及20级部分同学参加。

讲座上主要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初丽媛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同学们了解到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发展历史和主要成就并欢迎大一新生踊跃参加到其中希望大一新生能规范的利用俱乐部资源发展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第二个议程由周谧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创新创业能力的实用性,以及在俱乐部中得到锻炼的学长学姐们的现状。

此次讲座激发了大一新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讲座也展现了创新创业俱乐部的活力,表现了大一新生对创新创业的好奇与热情。 

 

 

 

供稿/药学系孵化园吴化清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