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体育部开展3v3篮球对抗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8    查看次数: 1307 次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同学们的体育才华。药学系于2020年11月5日在学院篮球场上举行3V3篮球对抗赛,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前期体育部精心策划活动、合理安排人员、明确通知比赛规则,使本次篮球赛在有条不紊中体现了“公正、公平、友谊”。比赛时,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交替上涨,扣人心弦,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比赛异常激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球员们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使深秋的夜晚也热闹非凡。

此次篮球比赛大大拉动了药学系篮球爱好者的兴趣,并使他们有充分的舞台去挥洒他们的实力与活力,并给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供稿/药学系体育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