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学习部秘书部联合开展“大学生艺术节——书法比赛”初赛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4    查看次数: 5426 次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1131100-1130,药学系学习部和秘书部联合举办了以“盛世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本次活动面向药学系全体成员。

比赛前期,将比赛通知宣传到各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强调本次比赛规定书写软笔字,书写时使用规范汉字参赛选手以“盛世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书写了:“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等勉励青春的语句,同学们在书写的过程中静心体会词句意境,体会作词/句人对青春的赞美和对世人劝诫。同学们完成的作品交于学习部的活动负责人。作品集齐后由学习部秘书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委参与作品评选,以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最终决出7名同学参与决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汉字的魅力,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

 

 

供稿/学习部鲁泓霖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