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19级开展“学生说诊改”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3    查看次数: 5379 次

2020年10月下旬,药学系19级各班级在2号教学楼B栋教室分别开展了“学生说诊改”工作汇报。本次工作汇报由各班辅导员及团支书带领,药学系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生发展手册是同学们对自己每学期各方面发展规划与评估自我的一种激励方式,有助于同学们对自我每学期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发展性素质四个方面对自我进行全面分析与规划,普专药学19-3的陈晓清同学通过八字螺旋法进行对自己的整改过程进行了分析,重点讲述了自己在填写《学生发展手册》时的一些心路历程,陈晓清同学表示:“自己在填写发展手册时,对自己的各方面的规划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在之后努力的方向也有了轻重的分配。”

 

 

通过开展本次“学生说诊改”,同学们明白了整改的一系列过程,也明白了整改的重要性。也清楚了定目标的重要性,做好了学期计划。

 

供稿/药学系秘书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