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学习部开展“校园吉尼斯”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6    查看次数: 1411 次

202010259:00-10:30,药学系学习部于2c201教室开展校园吉尼斯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干事鲁泓霖主持,药学系部分20级同学参加。

随着主持人对规则的介绍,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同学们抽签决定活动的出场顺序,然后依次进行:拼字游戏,古诗背诵,成语接龙三个小游戏。在此期间,各班同学沉着冷静,努力思考,踊跃发言。通过,自己的平时所学和积累的知识,为取得本组的成功,而努力着。活动中,同学们营造了一片活跃欢乐的氛围,充分表现系部同学丰富的知识储备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本次校园吉尼斯活动以“学习性、竞争性、自主性、全员性、创新性、娱乐性、互助性”为特点。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活动中建立自信心,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培养与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同时增强同学们挑战自我的意识,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文 药学系学习部 谢晓可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