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协携手学院海棠药店开展药品整理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0    查看次数: 6325 次

2020年10月12日,14日,16日,药学系青协于学院海棠药店开展药品整理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计12名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前学院海棠药店的负责人先向志愿者介绍了药品如何摆放以及摆放的顺序,让志愿者们对于活动内容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就按照负责人的讲解认真的摆放药品,并同时对货架上的灰尘等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帮助了学院海棠药店上架了部分药品,也对药店货架进行了一定的清理,使海棠药店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让同学们有更优质的购买体验,同时还一定程度的扩宽了志愿者们对于药品认识以便其在专业知识上的学习。

 

 

 

/文 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徐利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