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8    查看次数: 5128 次

2020 1017日,药学系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迎新前各班辅导员做了精心的统筹安排,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随着新生的陆续入校,整个校园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

上午8点,各班辅导员准时来到新生报道处,准备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接待新生同学的过程中,辅导员热情且耐心地帮助同学们办理入学手续、收集体检表并对身体不适的同学进行记录。在交谈过程中,辅导员们向新同学们说明了入学封校的一系列注意事项,并提醒各位同学,开学时时电信诈骗的高发时期,要保管好自身财务并警惕电信诈骗。

本次迎新圆满结束,迎新时辅导员和新生的接触与交流,使得辅导员与本班同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以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对班级建设有了个良好的开始。

 

 

/文药学系宣传部 孙浩钟

初审/陈佳欣

审稿/封家福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