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孵化园开展“以梦为马,不忘初心”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9/26    查看次数: 1354 次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坚定同学们的创业梦想。药学系双创孵化园于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晚上19:30通过腾讯课堂举行了线上观影活动,本活动部分药学系同学参与部门干事张恬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恬对本次活动流程和影片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本次影片是一部中国“互联"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讲述了几位大学生坚持梦想,努力创业,最终成功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在评论区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有同学表示:“这部影片让我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愿意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去尝试”。也有同学说到:“通过观看这部影片,让我坚定了自己的大学创业梦想,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本次观影,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新的认识。

观影活动完美结束,通过这次观看创新创业电影,同学们对当代创新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于梦想追逐的热情,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创业梦。

 

 

 

/文创新创业孵化园赖成琦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