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开展剧本大赛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9/24    查看次数: 1387 次

为了更好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20年9月23日,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举办了“放飞青春,心灵之旅”的剧本大赛活动,本次活动药学系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由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的部长孙友怡、副部长罗启予,以及各班心理委员联合完成,本次剧本大赛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剧本的创作来表达他们身边熟悉的,甚至是亲身经历的事。通过体验心理的细微变化,达到宣泄、释放压力和领悟其中的道理。药学19-1班王应雯,罗丽所写的剧本《转身拥抱太阳》就有讲述到同一寝室的女生发生了矛盾,在不满对方的情况下矛盾升级,最后在辅导员对她们调解下和好如初情节。表达了同学们应该和谐相处,遇到冲突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

此次剧本大赛旨在通过演绎大学生自己在生活中的感受,既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引起更多学生的共鸣,达到心灵交流。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锻炼自己,培养健康心理,形成正确的心理观念。

 

/文 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