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2020秋季教工一支部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9/17    查看次数: 1579 次

2020916日下午1300,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党员发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药学系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拟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大会由柴晓苇、祝磊记票,兰英监票

 

会议开始,由4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决心,并由其入党培养人介绍培养考察期该同志的表现情况、政审材料等相关内容,就其是否列为发展对象开展投票,并由黄泓轲同志公布投票结果,表决结果一致同意钟雪、王富春、阿尔惹西、徐玉4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给予了相应建议与期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总结,对各位入党成员表示祝贺,并鼓励4位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坚守岗位、服务家乡与社会,对他们给予关心与问候,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中,保护好自己。

 

                                                                                                                                              /药学系宣传部 钟雪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