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7/16    查看次数: 1686 次

2020714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7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同时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督促加强理论方针学习。

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要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管理的各种短板,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实现“省内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特色高水平专业”目标而奋斗。

 

图/文宋建群

审核/封家福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