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18级实习工作宣讲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5/14    查看次数: 1451 次

为了解决同学们的提问和疑惑,让同学们对此次实习工作的安排进展有更清楚的了解。2020年5月13日13:00整,于腾讯课堂开展药学系18级实习工作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药学系招生就业干事孙川老师主讲。药学系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正式开始之时,孙老师就因为疫情原因,同学们所感到的焦虑和困惑进行了分析和解答。接着,从顶岗实习制度要求、实习目的、志愿调查、实习单位的落实情况和签约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在讲述中,孙老师强调: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的实习安排有一定的困难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下几点建议:要对今年的实习环境变化有所了解、要明确实习方向,不要挑三拣四、鼓励自主联系实习单位。最后,孙老师就企业、系部、学生三者之间关系,在实习时的注意事项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本次宣讲会到此结束。

通过次动员大会,孙老师通过各项调查反馈数据,用幽默的语气讲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对实习的目的、要求、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图/文药学系宣传部 孙浩钟

审稿/钟雪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