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六期系党校——结业考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5/13    查看次数: 5773 次

2020年5月13日下午18:00,药学系举行第十六期系党校结业考试,共43名参训同学参加了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采取学习通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题型为100道选择题,总时长100分钟。本次考试以培训授课内容为主要考查内容,多层次、全方位地考查了同学们党校学习情况以及对党的基础知识、方针政策的掌握和理解,同时也考察了系党校学员的入党动机和思想政治觉悟。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努力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而且帮助他们提高了思想觉悟,强化了对党的认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预祝他们能够顺利毕业,能在党的领导下发光发热!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谯娟

审稿/钟雪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