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药学协会开展“药品名知识竞赛”的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30    查看次数: 1433 次

202042919:3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腾讯课堂开展了“药品名知识竞赛”的活动,此次竞赛活动部分药学系师生参加。

活动前期社团工作人员整理竞赛相关资料,为活动开始做好准备。活动开始,由活动负责人陈溪源对此次活动进行签到,并且解释药品名的相关释意,随后讲解活动规则。活动正式开始,由陈溪源将比赛的题目发布于活动群,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比赛结束,根据评委统计、公布比赛成绩,最终由高鑫怡、邓园千、何欢三名同学获得胜利。活动结束后,由社团干事进行活动总结。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医药基础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医药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知识水平。

 

 

 

供稿/药学系新兴药学协会 刘云

审稿/张婷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