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乐山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陈中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28    查看次数: 7050 次

2020年4月28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药学专业2018级4班陈中伟同学经过推报、初审、网络点赞、综合评审等程序评审,被乐山市市委提名表扬,荣获第二届“乐山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陈中伟同学在校内以来,便投身与创新创业工作中。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主动对接区域经济,在学院博士团队的带领下研发出“草木染”等一系列产品。更是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的知识,与老挝国际学生合作创立项目——“老挝鸡蛋花护手霜”,极大的促进了两国的文化交流与技术输出。

在2020年伊始,面对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陈中伟同学主动申请担任社区防疫工作监测点的志愿者,成为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每天在寒风中徒步2小时,只为完成自己的工作职责。陈中伟同学的所做所为充分展现了药学系学子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他向我们说到:“身为青年一辈的我们今天怎么样,中国的明天便怎么样!”

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为榜样,奋勇争先,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为建设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药学系宣传部肖宇杰

审稿/钟雪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