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3/9    查看次数: 6307 次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了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2020年3月9日下午14:30,药学系组织同学在线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四位主讲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党中央进行防疫防控的措施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并且,通过疫情前线真实事例,引导同学们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与奉献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到当代新青年所应具备优秀品质。

药学系全系同学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携手抗击疫情。

 

 

/文 药学系宣传部 孙浩钟

2020年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