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8    查看次数: 1533 次

2019年12月17日13:00,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2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娇主持,学院党委特别重视本次组织生活委派机关总支书记、组织部长李萍同志参与并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徐娇代表班子向党员做主题教育工作的总结及问题检视,徐娇同志全面总结了班子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更改的举措。随后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测评。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每位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或“论述摘要”以及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的文件材料逐个进行严肃认真的个人自评,其他党员同志再对其相互批评。参会人员刀刃向内、全面检视、深刻剖析,以严肃、开放、坦诚、务实的态度和作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萍同志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主题和深刻意义,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清除党内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的有力武器,是我们党一贯倡导和坚持的优良传统。充分肯定了教工二支部在本年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博士工作站为实现乡村振兴服务好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李萍同志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意见和对新一年党建的期许。

最后徐娇同志总结道,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此次会议后,大家能够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且自我革新、自我革命,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