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教工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3    查看次数: 1580 次

2019年12月13日13:10,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2b201教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的主题“为不忘办学初心 践行教育使命,整改落地落实,助推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组织党员同志继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让党员同志们更有逻辑的理解全会精神。同时一起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2月党费。

党日活动后,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岳李荣转正,根据党员发展流程,会议上岳李荣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反思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明了改正的方向,其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几位同志平时的表现并表态。经过党支部大会的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岳李荣同志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