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5    查看次数: 1416 次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廉洁高尚的道德情操。2019年12月15日下午2:00,药学系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校园”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为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药学系部分学生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全员就坐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各班级的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廉洁修身,诚信守法”的主题,从生活点滴入手,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阐述了各自对于“廉”的见解,他们声情并茂,风度优雅,慷慨激昂的演讲不时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也让观赛的同学们懂得了,作为新青年要具有诚信、正直、节俭、负责的品质。最后,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进行打分。根据评分及个人表现,评选出前三名,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开展这次演讲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美德,推动了药学系廉政文化的建设。

 

 

图/文 药学系宣传部 孙浩钟

审稿/钟雪

审核/黄泓轲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