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2017级实习生离校晚会暨2019级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8    查看次数: 5349 次

为了送别2017级实习生和迎接2019级新生,20191117日晚上18:00,由药学系主办,康师傅奶茶、中国交通银行赞助的“青春未央,乐启华章”2017级实习生离校晚会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办。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有药学系总书记封家福、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以及药学系全体师生。

本次晚会共分为暖场活动、花样年华、光阴荏苒、前程似锦四个板块。晚会开始前,由17级学姐带领易班熊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通过提问的方式使大家参与进来,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热情呐喊为晚会营造了良好的会前气氛,点燃同学们的激情。紧接着在主持人激情高昂的开场白下,同学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登场。首先,邀请五拍月队带来的歌曲《离开月球表面》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乐队激情摇滚的表演,主唱浑厚的声音使全场的师生为之喝彩。紧随其后由团学易创带来的舞蹈《seve》和歌曲《明天你好》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同学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与热闹之情,而小品《上学那些事》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对学生深沉的爱。随后的《喜绒藏舞》充分展现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促进民族的交流与融合。舞蹈《祭孔》展现了祭孔的盛大场面,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吸引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并继承中国传统文化。朗诵合唱、小品、情景剧、民族舞、现代舞、歌曲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洋溢与活力。最后,在老师的歌曲《祝福》中,药学梦三个字在观众席缓缓显现,也为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欢快的节奏,跳动的音符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本次晚会为2017级毕业生画上了句号,也为19级新生的校园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药学系宣传部陈晓清 陈佳欣

/王小忆 朱鑫 王珂

审稿/钟雪

审核/黄泓轲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