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四川省职业院校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中药学)研修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    查看次数: 2212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2019112日上午9002019年四川省职业院校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中药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鲍学东主持,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培训项目办负责人鄢春苗;四川省重点哲社基地--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原专职秘书长、资深职教研究专家贾玉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封家福;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副主任徐娇、黄泓轲以及来自省内兄弟院校的平台成员。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对此次开班仪式致辞。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从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培养、技术创新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制度、行动和下一步计划,并对平台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兄弟院校的专家和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借此平台,大家多交流,共同促进中药技艺技能传承与创新。

 

    开班仪式结束后,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培训项目办负责人鄢春苗女士为平台成员进行了题为《四川省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平台实施策略》的讲座。通过讲座,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平台建设的要求和发展目标,对教师团队的培养打开了新的思路,对下一步平台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