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社会实践部开展留学生文化交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6    查看次数: 5485 次

20191025日下午18:30,药学系在学院体育馆开展了留学生文化交流,药学系全体留学生以及中国代表队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致词,由参加活动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欣赏了中国学生带来的《友谊地久天长》,外国留学生带来了她们的民族舞蹈,并邀请中国学生一起跳舞。活动期间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一起互动,对自己国家的特色进行了分享以增进同学间的友情为了让留学生体会到中国文化的魅力与乐趣,活动以剪纸为例,让各位同学动手制作剪纸,制作品可自行带回留作纪念;最后,活动以参加的学生在主题横幅上签字,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以文化交流的形式,增强了学生对不同国家间文化的理解,搭建更加牢固的友谊桥梁,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外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中外文化的友好交流

供稿/药学系 社会实践部 罗丽

审稿/钟雪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