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质量月”主题教育暨教职工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5    查看次数: 1421 次

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0191023日下午,药学系工会前往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主题教育暨教职工秋游活动。

药学系全体教职工赴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参观现代化智能工厂农夫山泉生产线,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产品开发、智能化生产及产品质量把控等情况。随后在封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系统 2019 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结合参观情况,大家纷纷对“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这一活动主题发表了看法,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视、提高教学“质量”、共创高质量强系、高质量强校。

图/文  黎  缘

审稿  封家福